084月

有道推出Ping服务

前端新闻资讯

国内Web2.0服务商新军有道于3月11日推出了针对博客的Ping服务。根据有道官方博客“津津乐道”的消息,该Ping服务包含手动Ping和自动Ping:手动Ping服务需要访问http://blog.yodao.com/ping/,并输入需要Ping的Blog地址即可;而自动Ping地址为http://blog.yodao.com/ping/RPC2,将这个地址加入到您的博客后台的Ping服务器列表里即可。

虽然现在还没有使用任何有道的服务,但个人是比较喜欢有道的。它的发展方向虽然广,但都紧紧围绕博客及博客搜索,且有道团队给人的感觉比较勤快,经常有功能的更新。比如之前推出的有道阅读器就让我感觉这个团队将会对中国的Web2.0事业带来很积极的作用。作为一个博客搜索引擎,有道推出Ping服务也是必须的。

其实我自己倒是很希望有道能推出针对博客的广告服务,特别是话题广告服务。虽然前有Feedsky,后有阿里妈妈。但依托网易庞大的广告商数量,相信有道如果在这方面出手的话,一定会有所作为。毕竟Feedsky的话题广告数量实在是太少了,一般一有新的话题都是N个Blogger都在写,这种泛滥的广告和恒源祥的性质其实是一样的。甚至,有道能推出Feed托管服务的话,那就更不错了!

yodao.com 

Go To 有道Ping服务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前端新闻资讯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