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月

wp-smtp插件,解决wordpress邮件接收发送功能

WordPress建站, 前端开发DIV+CSS, 英文网站建设

最近运用contact-form-7插件制作联系表单,用户提交表单后会以邮件的形式发给指定的邮箱,一直未收到提交的邮件,出现这种情况,那就可以先查一下邮件垃圾箱是否存在,如果垃圾箱也没有邮件可咨询主机商是否支持mai()函数,如果不支持的话那么我们可以使用WordPress 的WP SMTP插件来解决邮件接收问题。

即使主机支持mai()函数也需要使用SMTP插件,因为mai()函数经常失效或者邮件进入垃圾箱的问题。

wp-smtp插件安装使用:

直接下载wp-smtp插件解压至wp-content\plugins\目录下

然后在在wp后台启用一下
下面是设置wp-smtp

设置好了之后,下面还可以填一个邮箱测试一下是否能收到邮件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一, 6月 9th, 2014 | 分类:WordPress建站, 前端开发DIV+CSS, 英文网站建设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