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月

wordpress后台添加摘要文本框

SEO/网站推广, 前端开发DIV+CSS

安装wordpress 3.1正式版之后,添加新文章界面,少了许多选项,以前的添加摘要不见了。一直认为自己选的模板的问题,上网查代码,看了片文章才发现是版本隐藏了。

升级到3.1 摘要没了是因为这个版本 自动默认隐藏了,先点开后台侧栏的“添加新文章”,在这个编辑文章页面的右上部有个 “ 显示选项 ” ,打开,把“摘要”勾选出来即可。

有些主题不支持摘要功能,即便你自己手工编辑好摘要,但保存后,首页的文章还是全文输出。

同时wordpress 3.1的作者选项,自定义栏目选项由以前的可见,都设置成了隐藏,这里要注意下


分享到:



1 comment

星期二, 12月 20th, 2011 | 分类:SEO/网站推广, 前端开发DIV+CSS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已有评论

  1. Posted by 渥太华留学 on 星期四 9th 10月

    主题不支持摘要功能的办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