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月

WordPress站群制作方法

前端开发DIV+CSS, 英文网站建设

站群,主要是想在一个域名下面,建立多个站点。我们经常用的就是中英文版本的建设。

从3.0版本开始Wordpress新增了一个叫做Network的功能,Wordpress Network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快速的搭建多个博客,而且操作非常简单。

第一步:用ftp打开你的博客根目录下的wp-config.php文件,将 define (‘WP_ALLOW_MULTISITE’, true); 代码添加到“好了!请不要再继续编辑。请保存本文件。使用愉快!”这句话的前面。上传修改的wp-config.php文件

第二步:进入后台,找到:工具—–管理网络,填写网络名称和邮箱,点击安装,然后会进入到“创建一个wordpress站点网络”面板,里面有详细步骤,按照说明进行即可。

第三步:完成所有的步骤之后,重新登录wordpress后台,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我的站点”,下拉菜单里是不是出现了“管理网络”,点之进入管理网络,创建子站。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三, 3月 19th, 2014 | 分类:前端开发DIV+CSS, 英文网站建设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