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月

Sobees: 桌面上的个性化主页

设计开发工具

Sobees是一个创新思路的个性化主页服务,它和其他大部分个性化主页一样都基于Widget系统,但其特点是使用Sobees并不需要浏览器,而是直接运行在你的操作系统桌面上。

介绍短片上我们可以看到Sobees包含RSS阅读、网页浏览、搜索、时钟、天气预报等Widget,你也可以随意改变Widget的位置、大小以及色彩主题等等,自定义程度较一般的个性化主页服务来说是相当高。Sobees虽然是运行在桌面上的应用,但所有的操作都会存储在服务器上,因此你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属于自己的Sobees。让我比较喜爱的是作者在UI上下了很多功夫,包括文字、条目、图片的缩放都是通过滑动条即时实现的,这一点很赞,有点像Safari的RSS中一个显示文字多少的功能。

感觉这样的应用虽然不算新颖但带给用户的绝对是便利,发展方向还是不错的。虽然要完美的使用Sobees可能需要良好的网络链接和电脑配置,但现在这些基本上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Sobees现在还是邀请内测阶段,如果您喜欢的话可以前往他们的主页留下您的Email和一句话等待注册邀请。

sobees.png

Go To Sobees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一, 4月 14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