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月

网络营销走出搜索引擎瓶颈

网站运营策划

网络营销需要走出搜索引擎的瓶颈,网络营销并不是单纯的关键字优化。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认为网络营销就是关键字优化,所以很多网络营销者也都被牵着鼻子走,专注于seo,其实网络营销的概念很宽泛,网络营销是一个整体工程,企业网络营销需要整体策划,企业网站推广需要整合策划。

网络营销整体策划的第一步就要找出该企业在这个时期的网络营销目标。目标设置主要涉及五类:销售目标、增强服务目标、品牌型网络营销目标、提升型网络营销目标以及混合型网络营销目标。

确定目标之后,就要考核企业要达到其目标要采取什么样的网络营销战略和战术。当今网络营销战略的重点主要包括:顾客关系的再造,即网络营销能否成功的关键是如何跨越地域、文化和时空差距,再造顾客关系;发掘网络顾客、吸引顾客、留住顾客,了解顾客的愿望以及利用个人互动服务与顾客维持关系,即企业如何建立自己的顾客网络,如何巩固自己的顾客网络;定制化营销,指利用网络优势,一对一地向顾客提供独特化、个人化的产品或服务;再有就是建立企业的网上营销伙伴,如何运用网络组成合作联盟,并以网络合作伙伴所形成的资源规模创造竞争优势,将企业自己的网站与他人的网站关联起来,以吸引更多的网络顾客。

网站推广策划通过对企业的关键词分析、行业分析和现有网站推广方式分析,对企业如何有效地进行网站推广做出切实可行的网站推广方案。整合推广是对传播过程中的各种推广方法的整合处理,来吸引现有和潜在用户的注意力。通常包括纵向和横向两个方向。纵向是为达到最终推广目标而设立阶段性的推广方式,而横向整合则是指将包括广告、搜索等各种推广方法“并列”使用,具体可以是同时运用多种媒体、多种推广工具的整合使用。

总而言之网络营销不能仅仅局限于搜索引擎的关键字优化,而应迎接整体营销的网络营销新纪元 。

想要了解更全面的网络营销请访问www.onlygrape.com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五, 7月 4th, 2008 | 分类:网站运营策划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