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月

Readbag: “稍后再读”链接收藏与分享服务[NOT-THIS-LINK]

设计开发工具

Readbag是一个关于“稍后再读”(Read-it-later)的在线网页链接收藏、管理与分享服务,通过它你可以很方便迅速的收藏暂时没空查看的链接,并且不用害怕忘记这些链接,它提供了几种方式来提醒你有一些未读的网页。

Readbag基于服务,所以你只需使用你的Google帐号就可以使用Readbag的服务了(以后Google Account也可以作为OpenID了,对于我这个Google爱好者来说真的很棒)。使用它只需一些简单的设置,诸如是否在点击链接后自动将链接存档、是否自动发送提醒邮件到Gmail等。除了邮件提醒你还可以订阅Feed来查看自己的未读链接,而添加链接当然是使用最方便的Bookmarklet了,不过你也可以手动添加链接。如果你想分享这些链接,你也可以通过基于Sharethis的Share按钮来将这个链接发送到社会化书签、Digg类网站或者通过Email发送给朋友。另外Readbag还提供适合手机查看的Mobile版本,甚至还有专门为iPhone打造的版本,并且通过这些站点点击的网页会自动为手机浏览器做一些优化。通过这个移动版本,我们也可以将它作为一个在PC与手机间同步链接的服务,实在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Google App Engine

我以前都是通过将链接添加到一个在Google Bookmarks的to-do文件夹里,但是这样做的缺点很明显,没有提醒功能,虽然Firefox有一个”Read-it-later”的扩展,但同样没有提醒功能。这个服务蛮不错的,并且还提供移动版本,值得大家一试。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五, 4月 25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