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月

Pikipimp:在线图片处理网站

设计开发工具

Pikipimp网站提供两种上传图片方式:上传本地图片、添加在线图片URL。选择你喜欢的方式上传图片,成功后你就可以操作图片了。页面右方提供了“元素库”,你可以添加任何你向要的东西:人物、动物、音乐等等。Pikipimp也可以在图片中添加文字说明,把你想要的文字显示方式拖到图片中,用鼠标调整一下大小就OK了。

pikipimp.jpg

操作完成后你就可以保存图片了,如果你想把图片添加到Myspace、Facebook中,或者发到邮箱中,Pikipimp可以帮你完成一切。不过唯一遗憾的是图片下方会出现一点广告,建议大家保存到硬盘上用截图工具截取一下吧!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六, 4月 12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