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月

Password Bird: 易记密码生成器

设计开发工具

网络上有很多在线的密码生成应用,而且都标榜能生成“很好很强大”的密码,但这些密码一般来说与用户没有任何关联,不容易记住。而Password Bird就是个不错的平衡这两者的在线小应用,它能生成非常易记也比较不容易破解的密码供你使用。

其实Password Bird的原理很简单,它首先会让你填写三个关于你的问题:你的一个特别的昵称、描述自己的一个词和一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日子。通过组合你回答的这三个答案来生成密码,当然如果你认真填的话这三个密码应该是非常好记并且不易被(亲朋好友一类人)破解了。比较好用也方便的密码生成器,这样生成的密码确实比单纯的一些组合要强大很多。但实际上大部分人不愿意修改密码以及使用多个可能还是因为太懒了或者嫌麻烦吧。

passwordbird-easy-to-rememberpassword-generator

Go To Password Bird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