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月

为什么要使用专用的外贸企业邮箱?

英文网站建设

一、为什么要用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是以企业注册的域名作为后缀的邮箱系统。能从侧面提升企业的网络形象、企业品牌地位(国外的商人对考量一个公司的实力经常会从Email来判别)、统一员工对外的企业形象、防止公司机密外泄等等

二、外贸企业邮箱和一般企业邮箱有什么区别?
您是否经常收不到国外客户的寻盘,客户也收不到您的报价?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您的邮箱被国外ISP封杀了。

由于中国部分企业在发送垃圾邮件上的”突出贡献”,欧美邮件服务提供商一直对来自国内的邮件另眼相看。根据一些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报道,CAUCE、UXN以及一些地方反垃圾邮件组织,如加州的MAPS等,已将一些中国著名网站列入黑名单。按照惯例,组成这些组织的成员,也就是网络服务提供商,会对来自黑名单上的邮件进行删除,不予转发。结果,一些中国企业因为有意或无意发送垃圾邮件,使得整个邮件服务器遭到封杀,而其他公司的正常邮件,由于使用了同一个服务器,也被殃及无辜。此外,由于目前国内的企业邮箱对国外之间因为部分国外的电子邮件发送规则与国内不同或因DNS解析问题,国际之间互联等多方面的原因,经常收发不畅。

对做外贸的您来说,其中最大的影响就是:许多发给国外客户的电子邮件,对方无法收到,往往商机就这样跟您错过!目前来说,电子邮件在国外已经超过传统信函、传真等等,成为了最主要的商业联络手段。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对您的企业的伤害及负面影响将是深远的。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一, 5月 5th, 2008 | 分类:英文网站建设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