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月

牛档(NiuDown):文档搜索利器

设计开发工具

牛档(NiuDown)是一家来自于国内的垂直搜索服务,它专注于对Doc、Exl、PPT及PDF文档的搜索,并且搜索结果中的文件都具备直接下载地址。个人感觉这个服务还不错,的确给人带来了很多便利性,只是很可能会存在侵犯别人隐私及版权之嫌,比如我用简历作为关键字来搜索的话,就可找到一大堆别人的简历文档。

niudown.png

“牛档搜索”基于全球互联网向广大用户提供文档搜索服务。根据用户的指令和操作,牛档的搜索引擎系统会以非人工检索方式自动生成到第三方网页的链接,以便用户能够找到和使用第三方网页上的各种信息及文件资料。

[声明] 搜索服务条款
欢迎使用牛档搜索!牛档搜索是 NiuDown.Com 提供的信息索引服务。您在使用牛档搜索资源信息服务或其它牛档搜索服务(以下称“牛档搜索服务”)时,请您务必仔细阅读并透彻理解本声明。您可以选择不使用牛档搜索,但如果您使用了本服务,即表示您接受下列条款和条件的约束..
[关于] 关于牛档
欢迎访问牛档搜索。牛档的发起者是一群执着于文档搜索技术的年轻人,我们发现文档搜索还远未达到理想,所以希望通过我们现在和将来的努力,把设想中的服务一点点变成现实,分享给大家使用,让你更快一秒找到想要的好东西。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四, 4月 10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