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月

MyWOT: IE和Firefox的网络安全扩展

设计开发工具

Google从很早开始就在搜索结果里加入了恶意网站警告,虽然这对于被警告的网站来说是件头疼的事,但对于普通网民来说却是相当实用的。而Firefox 3也包含了这一甄别恶意网站的新功能,并且做的更绝的是无法使用FF3访问被标记为嫌疑站点的网站了。在这个网络垃圾充斥与混乱的大环境下,一个独立于防病毒软件的网络安全软件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MyWOT就是这样一个应用于IE(6.0及以上版本,建议IE7)以及Firefox(1.5~3.0b5pre)下的扩展,它能告诉你当前页面的可信度、隐私保护程度,以及儿童安全内容、防钓鱼功能等信息,绿色代表可信任、黄色代表一般、红色代表危险,颜色越深则相应的程度系数越高。这些信息的分数都是由所有使用MyWOT的用户投票产生的,你也可以为你访问的站点的安全与诚信程度投上一票。同时这些信息还会出现在一些主流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页面上,让这些搜索引擎都拥有类似Google这样的功能。

MyWOT的下一个版本还会支持对站点的评论,以后就可以通过这个扩展查看用户对该网站安全系数的评论。同时,MyWOT的注册用户还可以在My Page储存自己已评分站点的列表以及它们的被访问的活跃信息等附件服务。

您可以在这里或者这里下载Firefox的扩展,IE的扩展在这里下载

medium1.png

From Online Tech Tips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三, 4月 9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