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月

Jonngel: 多站点搜索引擎插件

设计开发工具

Jonngel是一个多站点搜索引擎插件,包括Google、Digg、Wikipedia、Flickr、Youtube、Technorati等。其特色及优点是使用Jonngel时并不用访问它的站点,它是一个浏览器搜索框插件,直接将其安装到您的浏览器(如Firefox、IE7等)搜索框上即可。

Jonngel设置为搜索框的搜索引擎并输入关键词后,它首先会将您带到Google的搜索页面中,但这个页面与平常的Google结果页不同的是在页首会有一个可隐藏/关闭的搜索引擎切换侧栏,通过它就可以在不同的网站中搜索该关键词,十分方便。但是发现一个问题是,这个侧栏不能输入中文,所以只能在浏览器的搜索框来搜索中文内容。

除了普通的站点搜索插件,Jonngel还提供了一个Web 2.0搜索插件。原理与使用方法相同,只是搜索站点换成了Google、StumbleUpon、Yahoo! buzz、Del.icio.us等。

medium2.png

Go To Jonngel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