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月

Google Gears的网站应用列表

前端新闻资讯

<a href=google.gif” />据GOS报道,Google Gears做为2007年的一个创新产品,令人失望的是目前只有极少数的应用程序使用了Google的这项技术,Google Gears仍然是一个早期的产品,大多数文章提到Google Gears只是说其提供离线应用,甚至Google也这么说,但实际上Google Gears可以做更多的事情,这里列出了一些使用Google Gears技术的重要应用。
  
Google Reader
 – Google提供的阅读器,2007年5月集成了Google Gears,可以让读者离线阅读最近2000篇文章。你依旧可以对文章标星或者共享。

Remember the Milk – 任务管理中的应用 ,在Google Reader集成后的第六天就实现了集成Google Gears的第二个离线应用,在这个应用中你不仅仅可以获得列表,还能添加新的任务和注释,编辑现有的任务(完成状态,轻重缓急,标签,改变交货期,以你的核心的内容),使用自己的个人任务,创造新的智能化任务管理。

Zoho Writer – 在线文字处理,最近编辑的一些文件可以离线查看和编辑。

PassPack – 在线密码管理,离线版本可以将你的数据下载到本地,并在本地访问和管理,你进行修改并保存之后,下一次上线会同步本地的离线帐户信息。

MindMeister – 在线思维脑图,离线版可以让用户离线创建思维脑图,所有的改变都会保存在本地,下一次上网后会进行同步。

Buxfer – 个人财务经理,离线应用会保存登录认证信息,你会在离线状态先方便的登录到你的财务系统中,你的重要和敏感的财务数据会安全的在你的控制之中。

Autodesk Labs Project Draw – 在线创建图表,应用可以运行在离线模式,当你重新连接后进行同步文件。

Google Docs – 在线字处理应用,用户可以离线查看和编辑文档。

Picasa Web Albums Mobile – 照片共享应用,离线模式支持Windows Mobile 6的触摸装置,可以让用户离线查看相簿。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一, 4月 14th, 2008 | 分类:前端新闻资讯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