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月

Google AdSense广告查看中心发布

前端新闻资讯

据AdSense中文博客报道,AdSense的广告查看中心今天正式向所有发布商开发了。“广告查看中心”是一种新推出的AdSense发布商工具,通过广告查看中心,用户可以查看可能会在网页上展示的以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广告查看中心”让发布商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控制投放到自己网站上的以展示位置定位的广告。发布商可以允许或拒绝特定广告组和广告客户,也可以按类型(即文字广告或图片广告)过滤广告。

现在,所有开放了广告位置定位的发布商都可以使用广告查看中心,在账户中“AdSense 广告设置”标签下的“竞争性广告过滤器”页面上找到这一功能。

昨天的AdSense的交流会议中也重点介绍了“展示位置定位”这种广告类型,与内容定位和搜索定位不同的是,展示位置定位是按显示次数付费的(CPM),即使用户不点击广告,也会按次数付费,其价格比普通的内容定位要高一些。昨天的Google工程师说能高2-3倍,不过我通过后台查看,我的展示位置定位价格只比内容定位高10%左右,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查看展示位置定位广告的功能被Google AdSense隐藏的很好,通常很难找到,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在报告-高级报告-数据显示依据-单个广告,选择“ 依据定位类型显示数据 – 内容定位或展示位置定位”后,即可看到用户的内容定位和位置定位的价格。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日, 4月 27th, 2008 | 分类:前端新闻资讯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