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月

Freepdfconvert:在线PDF转换工具

设计开发工具

Freepdfconvert是一个提供免费在线PDF转换服务的网站。支持的各种能够转换成PDF的其他文档的格式包括:MS Office,网页,图片,食量图片等。

pdf.jpg

试用了一下,支持本地文档和在线的网页链接。文件上传的速度还不错,支持中文, 转换之后会Email你一个链接,或者直接将转换后的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可以手动删除转换后的文件。Freepdfconvert会在24小时候自动将转换的文档删除。

此外还使用了将网页转换为PDF的效果,对中文支持也很不错。

Freepdfconvert还提供了从PDF文档转换成其他文档(Word,Excel和RTF)的服务。

不过对于免费版,使用上有一些限制,比如一次转换之后,你需要等待30min之后才能进行第二次转换。


分享到:



1 comment

星期五, 4月 1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已有评论

  1. Posted by 赵亮 on 星期四 17th 6月

    软件真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