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月

FontStruct: 字体在线制作与分享

设计开发工具

FontStructFontShop的子网站,不同于FontShop的专业性与商业性,FontStruct是一个免费的字体在线制作、分享与下载网站,所有的字体都是由用户通过FontStruct制作并分享的,所以你不必担心版权问题。

FontStruct提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没有上传字体的功能,因为这可能带来版权问题,并且还会抢走主站FontShop的饭碗。只需注册以后就可以使用FontStructor这个强大的字体编辑器在线制作一套属于自己的字体,并且可以与他人分享、提供下载。您当然也可以浏览他人制作的字体,下载或者把字体预览嵌入到其他网页中。虽然这里所有的字体都可以免费下载,但质量却不见得很差,当然基本上都是英文字体了。如果你需要更高质量的字体且又有经济实力的话,主站FontShop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般一套英文字体售价在$100左右。

下面是来自FontStruct的Covercus v.2字体的预览。(如果您是RSS读者且无法观看下面的FLASH,请点击这里跳转)

fontstruct.png

Go To FontStruct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