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月

CushyCMS:基于Web的CSS内容管理系统

设计开发工具

3x3oyji9.jpg

CushyCMS ,一款基于浏览器平台的CSS内容管理系统,允许用户在线对层叠样式表单进行有效的管理和编辑。

CushyCMS 是一款基于Web的CSS内容管理系统(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它可以方便用户在线实现对CSS文件的编辑和管理。相比于传统的CSS编辑管理器而言,CushyCMS 在很多地方具有其他客户端软件所不能比拟的优势,用户甚至不需要对网络编程语言有太深入的了解,只有稍微懂得如何将CSS类添加到HTML标签中即可轻松上手对CushyCMS的在线操作等。另外,CushyCMS 本身还具备了代码高亮显示、自动完成、纠错等诸多功能;同时,为了有效地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CushyCMS 还提供了简单的FTP帐户绑定上传功能。

cushycms.gif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三, 4月 16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