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月

contact-form-7强大的WordPress 联系表单插件

前端开发DIV+CSS, 英文网站建设, 设计开发工具

contact Form 7 是一款简单易用扩展性灵活的WordPress联系表单插件,可以自定义各式各样不同类型的表单功能,而且支持自定义接收邮件,Ajax提交和 jQuery表单插件支持。可结合Akismet过滤垃圾邮件,同时也支持CAPTCHA反垃圾邮件,表单域元素支持各种最常见的:文本域、邮箱、链接、电话号码、数字(选值框)、数字(滑动选值)、日期、文本区、下拉菜单、复选框、单选按钮、接受、小测验、CAPTCHA、上传文件、提交按钮。

Contact Form 7 完美支持中文,如果你使用的是中文版的 WordPress ,默认情况下Contact Form 7 就会显示为中文。

注:Contact Form 7 涉及到邮件发送,所以要求你的主机空间支持 mail() 函数,或者配合SMTP插件来使用。

Contact Form 7 安装使用

1.直接后台插件安装页面搜索 Contact Form 7 ,然后在线安装即可,或者在此下载Contact Form 7 。

2.启用 Contact Form 7 以后,左边菜单即可看到 联系 这个菜单,进去之后就可以开始设置。它已经建立好一个默认的表单,你只需要将这个表单的简码 [contact-form-7 id=”19″ title=”联系表单 1″] 添加到文章或者页面中即可实现调用。

相关的功能设置

1、Contact Form 7 插件填写的表单内容以邮件形式发送给填写的邮箱里面

2、支持使用html内容形式的邮件,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右下角邮件内容栏里以简单的代码搭建表格来在邮件中呈现内容

3、可以自定义我们要接收邮件中展现的内容,所有的字段都是上面表单的字段

4、可以自定义邮件的标题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三, 5月 28th, 2014 | 分类:前端开发DIV+CSS, 英文网站建设, 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