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月

BlogUpp:专注于博客的交换链接服务

设计开发工具

blogupp1.jpg

BlogUpp是一个专注于博客的交换链接服务,今天正好是它上线一个月的时间,而在这段时间中,BlogUpp也有不小的改变,特别是推出了多种语言界面,其中包括简体中文版。

使用BlogUpp无需进行注册,只需提交自已的Blog地址获取相应代码后,放置在自已的Blog中就可顺利使用该服务。随后它会在Blog中显示其它Blog的缩略图及最新文章摘要,同时你的Blog也会有机会显示在其他使用BlogUpp的Blog中,从而可以有效的推广自已的博客,获取更多的流量。

BlogUpp最有特色的地方在于它只专注于博客领域,而且链接呈现的方式也比较新颖,更有助于获取点击机会。

以下官方介绍:BlogUpp是如何工作的?

* BlogUpp!定期更新您的博客快照并读取您的RSS
* 利用我们已经激活的服务,在其他博客上显示缩略图
* 缩略图上出现的是您博客上的最新文章
* 每当有10个读者访问您的博客,您的博客便会在其他博客出现9次
* 在你博客中出现的Widget(如右侧示例),将会展现与您的博客相关的其他博客及其日志 (移动鼠标到Widget上方)
* 所有点击都会在新的窗口打开,不会关闭您的博客窗口
* 所有的这些都是免费的,没有其他附加条件

所有提交的文章都会由人工及时进行单独分析和审核。审核并不需要您的其他操作。 审核通过与否的标志为BlogUpp!字样下方横幅的颜色: 灰色 示仍在审核中; 蓝色表示已经通过审核, 而红色则表示审核不通过。

blogupp2.jpg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