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月

BackLinks出售链接,让你的Blog赚钱

前端新闻资讯

BackLinks.com是一个类似于Text-Link-Ads的网站链接买卖平台,并且它的运作方式也与TLA类似,Blog作者可以注册为Publisher帐户,随后你就可以把获取的代码放置到Blog模版中,WordPress用户的话还可以获取相应的WP插件,当完成此步骤并通过审核后就可等待广告商购买你的链接了。

从我的自身感受来看,BackLinks.com还是挺有效率的,我在注册并启用BackLinks两天后就卖出了两个链接,总价为6美元。

另外它还提供了推介政策,当你成功推介一位链接购买者,当他的消费满 $50 时,BackLinks就会附给你 100美元 的推介费;成功推介一位链接出售者,但他成功卖出一个链接时,BackLinks就会附给你25美元的推介费,这个推荐费还是挺诱人的。

最后,下面再列用户比较关心的两个问题:

1、价格如何计算?

在BackLinks上售出的链接价格是按PR值计算的,并且主页与子页面价格也不同,下面是具体的价格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我目前的Blog PR值为4,所以每个链接在主页上的价格为3美元,而子页面则为2美元。

2、付款时间及方式?

BackLinks会在每月1号通过Paypal付款。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六, 4月 26th, 2008 | 分类:前端新闻资讯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