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月

Alert Thingy:基于Adobe AIR的FriendFeed客户端

设计开发工具

alert_thingy.jpg

 Alert Thingy是一款最新发布的FriendFeed客户端客户端程序,它基于Adobe AIR技术构建。就像Twitter的众多客户端一样,Alert Thingy也包容了FriendFeed的大量在线功能,它可以显示来自于朋友的个人聚合信息,并可发布简短的文字以及链接等内容。

Alert Thingy在使用时需先获得一个FriendFeed的Rmote Key,可从这个地址获取。试用了一下,发现它对于中文字体的显示虽然没有任何问题,但字体过小,看起来比较吃力,而且也没有可更改的地方,看起来还需进行改善。

另外,它还可以发布简短文字及链接,并可附加图片,这个功能感觉不错,完全可以把它当作简版的Twitter或是Pownce来使用了。

PS:另外发现一个Bug,居然无法输入中文。alert2.jpg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15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