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月

AideRSS发布整合于Google Reader的文章评分FireFox插件

设计开发工具

AideRSS

AideRSS是去年七月份上线的一款新型Feed过滤服务,它独创了一个名为PostRANK的新名词,利用文章的留言数量、Del.icio.us收藏数量、Digg推荐数量及Technorati链接数量来进行缩合评定,得出一个PostRANK分数,该分数越高说明该文章就越热门。

最近,AideRSS又发布了一款FireFox插件,它结合自身的PostRANK功能,可以让Google Reader为文章进行评分,同时还可以进行文章过滤。

插件下载地址:http://gr.aiderss.com/

目前该服务还处于测试阶段,使用时需要Inivte token进行认证,你可尝试通过这个地址来进行安装插件。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