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月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在线的Photoshop

设计开发工具

这几天全中国都发疯般得在说“HI”,但并不是除了百度就没有重头戏的。今天Adobe Photoshop的Web版本Photoshop Express终于开放注册了,它不仅是一个在线图像编辑处理工具,还是一个收藏、分享图像作品的社区。

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Photoshop Express最大的卖点应该是其基于Photoshop的强大图像编辑处理功能。但事实上,这个在线工具的编辑功能相当普通,包括:剪裁、旋转、色彩调整、效果处理等,比其他的在线图像编辑应用还是要强大一些。自己的图片保存在My Gallery里,并且拥有一个可自定义地址的个人二级域名。同时可以将这些照片设置为分享,其他网友分享的图片在Broswer里,这又是一个图片分享社区了。

同时,Photoshop Express还能导入Facebook、Photobucket和Picasa的图片,相信以后会支持更多诸如Flickr这样的网络相册。全站采用Flash架构,对于网速较慢的我们来说,确实有点痛苦。Photoshop Express的强大相信马上就会体现出来,这样图像编辑+图片分享的形式也是图片社区的新思路,期待Adobe可以把它做的很好!但是很可惜,暂时还不能和Adobe SHARE互动,两个应用也是单独的帐号,这一点我感觉很遗憾。

adobe-photoshop-express

Go To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二, 4月 8th, 2008 | 分类:设计开发工具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