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月

About US

转眼间,从事英文网站设计、开发已经有五六个年头了。回头看看过去,走了不少弯路,做了不少无用功,当然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

再看看国内同行,给我的感觉是,目前国内外贸网站建设发展速度之快是令人惊讶的。但与此同时,同行们对英文网站的认识大多停留在页面风格设计上,对海外客户的用户体验差异、英文网站的可用性、整体营销方案上涉及不多,也还没有形成一个强有力的群体和大家都公认的权威。同时感觉外贸公司等网站所有者对于英文建站也存在着不少的误解和不足。

于是就写了这么一个博客,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我和我的团队OnlyGrape所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

希望我们对英文站点建设的介绍,能给你和你的企业带来更大的成功。也欢迎所有英文网站、外贸网站建设者,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来我的博客,也欢迎大家发表评论。

英文网站建设 www.onlygrape.com / blog.onlygrape.com


分享到:



No comments |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