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月

Google排名与网站FLASH

英文网站建设

google排名的角度来再次提醒一些人吧。首先google不懂flash,既读不到里面的文字内容,也不知道里面的图片是什么,更不知道有一个链接可以链接其他的页面。所以在很特别的情况下才能使用falsh做网站的页面主体。

包括:flash类网站。主题就是flash的,里面的内容当然以flash为主,可以从标题入手,加上适当的描述,标题做一个链接,这样就很好了。

整个网站就是一个flash,拥有的内容就是title,keywords,description。主要不是给搜索引擎看,而是展示个人的能力的。主要当然除了炫丽的flash设计吸引浏览者,剩下三个可以google优化的内容就是title,keywords,description。

其他人的网站,除了flash可以增加页面的美观外,尽量少用了。可以的话,我都不用。所以我建议客户去除flash,他还不舍得,我只好建议他增加一个文字菜单,网站本来的菜单还是flsh做的,只好自己写一段代码做菜单了。


分享到:



No comments

星期五, 4月 18th, 2008 | 分类:英文网站建设 | RSS 2.0 | 留言/评论 | Trackback

留言